NianY

不删哩,没想到还套到了大家对我的一些评价,特别喜欢!谢谢所有人的评论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两段文字让我非常痛苦,头发绕在梅迪奇手上,是因为我总是会想到红瀑这个词,我总是觉得,明艳的,如火焰般的红发会在举手投足间缠绕流淌。

而没有风格,是啊,我为什么会没有自己的风格呢?

从拿起画笔幻想自己能够形成独具特色的风格,到发现自己没有能力去形成风格,到宽慰自己多画才能发现自己的风格,到别人抓起这个弱点,指认它是AI,刺向我。

连AI都有自己的风格,我没有。


让大家看笑话了,等我缓过来就删,抱歉

评论(46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